临夏州文物保护研究中心

来源:临夏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22-05-22 10:58 报送单位:临夏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字号:
收藏

办公地点:

临夏市红园4号

办公时间:

每周一到周五上午8:30-12:00     下午2:30-6:30

办公电话:

0930-6291536

主要负责人:

马振祥

主要工作职责:

组织开展艺术创作,创作花儿剧本及具有地域、民族特色的音乐、舞蹈、剧本、小品等文艺作品,组织举办艺术创作研讨会,促进对外文化交流。在研究、抢救、挖掘、保护民间花儿、民间小调、傩戏、麻布戏等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基础上,建立档案名录、建立信息数据库,并加以传承和发展,促进民族文化艺术的繁荣与发展。

机构职能:

组织举办艺术创作研讨会,促进对外文化交流。在研究、抢救、挖掘、保护民间花儿、民间小调、傩戏、麻布戏等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基础上,建立档案名录、建立信息数据库,并加以传承和发展,促进民族文化艺术的繁荣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