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州文化旅游产业发展中心

来源:临夏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20-12-15 10:47 报送单位:临夏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字号:
收藏

办公地点:临夏市新华街统办楼522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 下午2:30-6:00

办公电话:0930-6221265

主要负责人:马成俊

机构职能:

(一)开展全州文化和旅游对外交流、合作及宣传推广工作。

(二)负责全州旅游资源的挖掘、整合和文化资源的开发利用,策划、制作文化旅游宣传品。

(三)推动全州文化产业发展,指导全州文化企业开展文化工艺品、旅游产品设计包装和对外营销,打造旅游品牌。

(四)承担全州大型文化旅游节会活动的整体策划、项目规划和重大活动的组织实施;组织、协调全州性重大文化交流、展演展示等活动;组织、协调临夏州文化艺术相关系列活动在全国范围内的交流展演展示;负责与主办单位、协办单位的联络协调工作;负责大型节会宣传推介;培育孵化相关展会、论坛等工作。

(五)培育和完善全州国内外旅游市场。

(六)落实旅游业公共服务发展政策、法规、规划、标准,开展全州旅游公共服务工作,协助推进全域旅游公共服务一体化工作。

(七)指导全州景区的申报、升级和导游服务工作。

(八)负责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交办的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