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组织书记专访】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旅厅党组书记何效祖:打造甘肃文旅特色 致力文化自信自强

来源:甘肃广电总台·电视新闻中心 报送单位:节会与宣传推广科 发布时间:2022-11-29 16:58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党的二十大报告擘画了“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的宏伟蓝图,作出了“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的重大战略部署。省文旅厅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致力文化自信自强,聚力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作出更大的贡献。本台记者专访了省文旅厅党组书记何效祖。

全省文旅行业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履职尽责、真抓实干的具体行动,切实加强文物保护利用,着力推进文化自信自强,服务共建“一带一路”,为坚定中华文化自信汇聚甘肃力量。同时,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完善公共文化体系,提升服务效能,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文化生活的新期待、新要求。

省文旅厅对标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文化和旅游工作的重要部署,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奋力打造国际知名旅游目的地。大力发展乡村旅游,做强产业、丰富业态、增加就业,助力乡村振兴。全力打造文旅康养产业集群,推进全省重大文旅项目建设,着力构建优质高效的文旅产业体系,全面放大文化旅游业综合效应。(甘肃台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