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州文旅局组织开展“文化暖心”惠民演出进灾区系列活动

来源:临夏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报送单位:节会与宣传推广科 发布时间:2024-01-29 10:07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为丰富灾区人民群众节日精神文化生活,鼓励坚定生产生活信心,全面加快复工复产,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依照省文旅厅相关文件精神,做到“文化为民、文化惠民、文化悦民”,1月26日,由省文旅厅主办、临夏州文旅局承办、积石山县文旅局配合开展的“文化暖心”——惠民演出进灾区系列活动在积石山县石塬镇秦阴村和宋家沟村安置点有序举办。

活动现场,黄河三峡艺术团的演职人员带来了歌舞、模仿秀、器乐、音乐快板等各类精彩纷呈的节目,为群众上演了一场听觉和视觉的盛宴,同时,基层文化场馆工作人员开展了“万福迎春·温暖全家”送春联、送福字活动。临夏州文旅局相关负责人及相关科室、州文化馆、州美术馆、孔德良美术馆工作人员,积石山县文旅局及文化馆、石塬镇秦阴村和宋家沟村安置点广大群众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以惠民演出形式为积石山灾区群众送去欢乐,传播正能量,展现了与灾区人民团结一心、共克时艰的精神,让灾区人民重拾生产生活信心,重建美好家园,在团结、友爱、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中,共度美好龙年佳节。接下来,临夏州文旅局还将陆续开展8场惠民演出进灾区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