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花都迎新春 公园城市再起航 2023临夏市春节联欢晚会绚丽来袭

来源:临夏市融媒体中心 报送单位:节会与宣传推广科 发布时间:2023-01-21 19:54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河州瑞气升,寅虎辞旧岁。花都祥云起,玉兔捧福来。1月20日晚,临夏大剧院内灯光绚丽夺目,欢歌笑语不断,处处洋溢着喜庆祥和的新春氛围。由中共临夏市委宣传部主办、临夏市融媒体中心及临夏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承办、临夏农商银行倾力赞助的2023年临夏市春节联欢晚会在这里精彩上演,临夏人民在热情欢乐、诗意澎湃的晚会中共辞寅虎旧岁,喜迎幸福兔年,在丰富多样的文艺节目中感受“十有临夏”赋予的资源禀赋、“十城优势”集聚的坚实基础、“十大之年”释放的发展红利和“十大变化”呈现的美好前景。

当晚,剧院内处处洋溢着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在热闹红火的开场歌舞《欢乐中国年》中,2023年临夏市春节联欢晚会拉开帷幕。整场春晚以“用好‘十有临夏’引流效应,抢抓‘十大之年’发展红利,发挥‘十城优势’资源禀赋,推动‘十大变化’加速实现,再创打造魅力花都、建设公园城市新荣光”为主题,分为《“十有临夏”壮豪情》《“十城优势”强底气》《“十大变化”鼓干劲》三个篇章。

台上表演高潮迭起,台下观众座无虚席。欢笑声、掌声持续不断……足足的年味儿充斥在这场欢腾的全民大聚会中。

整场演出全面展现了临夏市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打造魅力花都、建设公园城市的新征程上,全市各族人民在市委市政府带领下立足“十有临夏”,全面发挥“十城优势”,共同迎接“十大变化”,全力以赴共筑“十地临夏”的生动实践中取得的成绩,展现出了新春佳节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当晚,临夏市融媒体中心启用多个专业机位,对本届兔年春晚进行了全方位、全景式全程录制,并通过“新临夏”手机客户端、临夏市融媒体中心微信公众号、抖音快手平台等全媒体矩阵进行了同步直播,精心录制的完整版节目春节期间将在临夏市融媒体中心电视及新媒体各平台播出,欢迎关注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