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州入选第四届甘肃省美术“金驼奖”作品欣赏

来源:民族日报 报送单位:节会与宣传推广科 发布时间:2022-11-18 16:20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近日,第四届甘肃省美术“金驼奖”获奖名单揭晓,我州朱学智、车铭奋、于瑞、马青、范玉明、仲文涛、管园园、龚学青和何慧娴9人的国画、油画、综合材料作品入选入展。其中,于瑞油画作品《河州往事之一》获银奖,朱学智和范玉明两人的油画作品《河州暖冬》与《古村记忆》获提名奖。

甘肃省美术“金驼奖”是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批准设立的甘肃省美术专业的最高奖项,每两年举办一届,深受社会各界广泛关注,成为引领甘肃美术事业发展的重要展评活动。

此次展评活动面向全省征稿,共收到电子投稿作品1288幅,经评审委员会专家评审,初评选出239幅入选作品参加复评。10月8日进行复评工作,复评选出235幅入选作品、108幅获奖提名作品。在此基础上,按照评审工作办法规定评选出40幅获奖作品,其中,金奖10幅、银奖14幅、铜奖16幅。


古村记忆(油画获奖提名作品) 范玉明


河州往事之一(油画银奖作品) 于瑞


枣林(油画入选作品) 龚学青


青春圆梦之谷爱凌(国画入选作品) 管园园


共筑家园No.10(油画入选作品) 马青


北山晴雪(油画入选作品) 何慧娴


午后的画室(油画入选作品) 仲文涛


莫高窟修复计划系列之十一(综合材料入选作品) 车铭奋


河州暖冬(油画获奖提名作品) 朱学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