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乐县2022年美食产业服务礼仪(餐厅服务员)技能培训班开班​

来源:临夏电视台 报送单位:节会与宣传推广科 发布时间:2022-11-24 15:13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为进一步提升美食产业从业人员职业素养,提高服务质量,11月22日,康乐县举办2022年美食产业服务礼仪(餐厅服务员)技能培训班。

据了解,此次培训由康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主办,中海集团、中海商业酒管公司、县启航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承办。培训为期10天,计划培训酒店服务及管理人员123人,主要内容有理论讲解、老师示范及学员实操互动,涉及服务意识及文化、专业标准及程序培训、技能实操培训、情境模拟演练等四个方面10多门课程。

此次培训旨在大力培养符合市场需求的本土管理人才和技术人才,提升康乐县酒店服务业整体水平,增强员工自身素质,规范从业人员服务礼仪,让培训学员拥有一技之长,全力促进美食产业提档升级。

康乐县弘鑫苑主管高玲萍说:“通过这次培训,让我掌握了一定的酒店服务技巧,在以后的工作当中,我们将以优质专业的服务来服务好每一位顾客。”

康乐县一品珍宴餐厅员工马玥梅说:“通过这几天的培训学习,让我掌握了更多的服务技能,对我以后开展工作有了很大的帮助。在以后的工作中,我将把此次学习到的技能运用到工作中,提升自身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