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取消东乡县石拉泉大峡谷国家AA级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公告

来源:临夏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报送单位:资源规划与乡村旅游科 发布时间:2024-01-04 15:36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根据《东乡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关于申请撤销东乡县石拉泉大峡谷国家AA级旅游景区的报告》,我局组织人员进行了实地核查,石拉泉大峡谷景区因地势奇特、山峰险峻,日常管理困难,评定一年来旅游服务能力下降;受此次积石山6.2级地震影响,景区内多处山体松动、落石,景观质量发生退化、资源价值降低,且安全隐患大,已达不到AA级旅游景区标准。根据《文化和旅游部资源开发司关于印发<关于对旅游景区等级管理工作中若干问题的解释>的通知》精神和《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管理办法》等相关文件,经临夏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研究决定,取消东乡县石拉泉大峡谷国家AA级旅游景区质量等级。

特此公告。


临夏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2024年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