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议书

来源:临夏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报送单位: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1-12 19:29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全州文旅系统文化文艺工作者:

近年来,全州文旅系统文化文艺工作者深入贯彻落实州委、州政府工作安排,立足岗位实际,发挥自身优势,团结奋进,苦干实干,创作了一大批脍炙人口、喜闻乐见的歌舞、剧目、书法、绘画等优秀文化文艺作品,开展了丰富多彩、主题突出、氛围浓厚的送文化下乡活动,为繁荣全州文化事业,满足群众文化需求作出了积极贡献。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当前,正当全州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时期,我们又即将迎来癸卯兔年春节这一传统佳节,为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的使命任务,抓住用好“十大之年”的难得机遇,充分彰显“十有临夏”的独特优势,大力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繁荣振兴文化事业,积极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临夏州2023年送文化下乡活动已全面启动。我们倡议全州文旅系统文化文艺工作者发挥自身特点积极行动起来,在春节期间开展多种形式、多种内容的送文化活动,书写赠送一批弘扬正能量、唱响主旋律的春联、福字、书画等作品,为全州广大人民群众献上精彩纷呈的歌舞、剧目表演,推动文化进机关、进军营、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不断满足和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临夏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2023年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