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甘肃省临夏回族自治州花儿保护传承条例(修订草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来源:临夏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报送单位:非物质文化遗产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0-29 10:32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为了更好地保护传承花儿这项被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的非遗项目,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根据州人大常委会工作安排,临夏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组织起草了《甘肃省临夏回族自治州花儿保护传承条例(修订草案征求意见稿)》。为进一步增强立法的公开性和透明度,切实提高立法质量,现将《甘肃省临夏回族自治州花儿保护传承条例(修订草案征求意见稿)》公布并征求社会各界意见(修订草案征求意见稿请扫描二维码自行查阅)。我们诚挚欢迎社会各界对征求意见稿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并及时反馈给我们,以便后续完善。

修改意见和建议请于2022年11月27日前以传真、电子邮件、信函等方式反馈。

通讯地址:临夏市新华街统办楼5楼州文旅局非遗办

邮政编码:731100

联系电话:09306229321

传真号码:09306226191

电子邮箱:zwljfyb@163.com

临夏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2022年10月29日

《甘肃省临夏回族自治州花儿保护传承条例(修订草案征求意见稿)》.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