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拟推荐申报第六批国家级非遗代表性传承人名单公示

来源:临夏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报送单位:临夏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2-06-27 20:32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构建完善我州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名录和代表性传承人体系,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非物质文化遗产法》《甘肃省非物质文化遗产条例》《甘肃省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认定与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和《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做好第六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推荐申报工作的通知》(甘文旅厅通字〔2022〕27号)要求,我局积极组织开展了第六批国家级非遗代表性传承人申报推荐工作。由各县(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推荐,经我局召开会议反复梳理、甄别、把关后,提出拟推荐李春文等7名同志申报第六批国家级非遗代表性传承人。现将拟推荐申报第六批国家级非遗项目代表性传承人名单向社会进行公示(名单附后),欢迎社会各界监督。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反馈。

公示时间:6月27日至7月1日

联系电话:0930-6221342

受理单位:临夏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非遗办

通讯地址:临夏市新华街统办楼519室

邮政编码:731100

附  件:临夏州拟推荐申报第六批国家级非遗代表性传承人公示名单.pdf


临夏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2022年6月27日


临夏州拟推荐申报第六批国家级非遗代表性传承人公示名单_A1M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