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甘肃省首个,和政县法台山滑雪旅游度假地入选国家级滑雪旅游度假地

来源:甘肃日报 报送单位:节会与宣传推广科 发布时间:2024-02-18 16:56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文化和旅游部、体育总局近日公布第三批国家级滑雪旅游度假地名单,甘肃省临夏州和政县法台山滑雪旅游度假地入选,成为甘肃省首个国家级滑雪旅游度假地,为丰富冬季旅游产品、满足游客消费需求增添了新阵地。


临夏州和政县法台山滑雪旅游度假地。

和政县法台山滑雪旅游度假地位于甘肃省临夏回族自治州和政县东南部,交通条件便利,拥有松鸣岩和法台山两个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综合设施完善,集会议接待、大型演艺、餐饮休闲、娱乐住宿、户外拓展等多重业态于一体。滑雪场已建成滑雪道16条(高、中、初三个级别),可同时容纳约6000人滑雪戏雪,并开设了滑雪、滑冰、雪地摩托车、雪地坦克、冰车、冰上自行车等多种雪上项目,是集冬春冰雪运动、夏秋避暑度假于一体、四季皆宜的休闲度假胜地,也是中国西部具有体验价值的综合型旅游运动基地。2024年春节假日,和政县法台山滑雪旅游度假地相继举办“松鸣岩·云发杯”全省大众高山滑雪邀请赛和“奔跑吧·少年”青少年滑雪培训冬令营等系列主题活动,推出冰上自行车、雪地摩托、卡丁车、装甲车、马拉雪橇、悠波球、雪地坦克、雪地骑马、冰车、冰上碰碰车、溶洞冰凌谷、大型演艺、篝火晚会等冰雪旅游体验项目。(文/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施秀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