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干部大会

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22-11-16 18:10 报送单位: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
字号:
收藏

11月16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干部大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公务员局局长李杰宣布省委决定:何效祖同志任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兼)、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并作讲话。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陈卫中主持会议。

陈卫中表示,坚决拥护、坚决服从省委的决定,省文旅厅班子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把牢方向导向,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文旅行业落地生根;坚定信心决心,团结攻坚克难,克服疫情对文旅行业的影响,助企纾困,有序推动文旅市场恢复;发扬平实朴实踏实作风,定了就干、马上就办,把工作落实落细,为加快文化旅游强省建设,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贡献文旅力量。

何效祖表示,坚决服从组织的决定,视使命为责任、视责任为重担、视重担为事业、视事业为追求,尽快融入到文旅大家庭,开展调查研究,熟悉业务情况,共同促进工作。自己努力做到时刻牢记心中有党不忘恩、心中有民不忘本、心中有法不逾矩、心中有责不懈怠、心中有戒不妄为,与班子成员和干部职工一道共同努力,着力推动文旅工作再上新台阶。

省文旅厅班子成员,一、二级巡视员出席了会议;驻厅纪检组、各处室和直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文/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张彦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