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一核三带”文旅融合发展成果展演暨临夏市第五届冬春季文化旅游活动开幕式隆重举行

来源:临夏市融媒体中心 报送单位:节会与宣传推广科 发布时间:2023-01-01 10:23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流光溢彩迎嘉宾,华灯璀璨不夜城。12月31日,甘肃“一核三带”文旅融合发展成果展演暨临夏市第五届冬春季文化旅游活动开幕式隆重举行。州委书记郭鹤立,省文旅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万学科,州政府副州长毛鸿博,省文旅厅节会与宣传推广处处长孙森,市委书记马占才,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尚增,州文旅局局长马得祥,州体育局局长海云,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正福,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候选人谢延鹏,甘肃省公航旅集团旅控公司总经理郑浩先,中铁二十一局集团临夏公司执行董事党振峰参加开幕式。与会领导共同为活动启幕,刘尚增为开幕式致辞。

夜晚的黄河国家文化公园——河州牡丹文化公园流光溢彩、绚烂缤纷,随着美轮美奂的火凤凰和冷烟花秀在蝴蝶桥上空绽放,开幕式在“魅丽花都·公园城市”AR光影秀中拉开帷幕。

四方来宾齐聚蝴蝶桥下,现场节目丰富多彩、活力四射,观众席上掌声不断、热闹非凡,在寒冷的冬日为河州小城注入了热情与活力,让广大游客体验到了“花儿临夏”的魅力激情和热情好客。在这个元旦伊始、万象更新的夜晚,临夏人民用一场精彩纷呈的演出,表达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对未来发展的信心。

此次甘肃“一核三带”文旅融合发展成果展演暨临夏市第五届冬春季文化旅游活动的举办,是临夏市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州委“旅游市场大升温之年”的号召要求,推动文旅首位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又一生动实践,必将进一步放大文旅综合效应,刺激消费市场回温,助力全市大开发、大建设、大发展实现新年“开门红”,为打造魅力花都·建设公园城市注入新的生机活力。

据悉,本次活动在省文旅厅、省公航旅、中铁二十一局临夏公司、州文旅局和州体育局的大力支持下,依托临夏市丰富的旅游资源,精心筹划了5大类34项活动,广大游客朋友可以在八坊古街邂逅冰雪奇缘、在乡村舞台体验非遗文化、在牡丹公园共享艺术盛典、在未来社区感受阅读悦享、在冰雪场景融入冰雪世界、在亲水平台欣赏灿烂焰火、在八坊十三巷携手荧光夜跑、在花儿剧场共同跨年联欢,感受冬季魅力花都·公园城市的别样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