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临夏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临夏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报送单位: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4-14 21:14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4月14日,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得祥主持召开州文旅局党组(扩大)会议,局党组各成员、州文旅产业发展中心各主任,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省委办公厅《关于在全省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关于省委巡视组巡视临夏回族自治州的通知》、《甘肃省安全生产委员会2023年工作要点》、《中共临夏回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党组2023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实施方案》内容以及省、州相关重要文件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胡昌升在甘肃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全面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省、州相关文件精神的学习领会,持续加强和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把握,持之以恒加强学习,不折不扣抓好落实。要深入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紧盯主要任务和重点举措,组织开展好专题学习,在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工作效能、严肃工作纪律上用劲发力,在推进项目建设、加强宣传推介、提升服务能力等重点工作上再下苦工,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推进有力、见到实效。

会议还就安全生产、文物保护、公共文化活动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