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文旅局举办“我爱临夏”大讲堂系列宣讲活动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家宣讲辅导会

来源:临夏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报送单位: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3-10 19:31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3月10日下午,州文旅局举办“我爱临夏”大讲堂系列宣讲活动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家宣讲辅导会,邀请州委党校科社党史党建教研室副主任、副教授裴娇丽作专题宣讲辅导,州文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明礼主持,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裴娇丽教授作了题为《推进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发展,打造临夏文旅发展新高地》的专题宣讲辅导,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文旅融合的论述、文化旅游概念浅析、文旅深度融合发展的现实必要性、临夏州文旅深度融合发展新思路探析4个方面作了深刻阐述,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精彩生动,对局系统干部职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认识州情实际和临夏资源禀赋有极强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本次专家宣讲辅导为契机,全面加强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局系统走深走实,要深入了解临夏的悠久历史、灿烂文化和丰富资源,熟知家底家业,厚植家国情怀,充分发挥“十有临夏”独特优势,大力弘扬“爱国爱党爱家乡、团结奋进创一流”的新时代临夏精神,增强做临夏人的自信心和自豪感,凝聚起推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和建设幸福美好新临夏的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