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临夏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三抓三促”行动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临夏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报送单位: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4-15 17:18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4月14日,州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得祥主持召开州文旅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三抓三促”行动专题学习会议,局班子成员、州文化旅游产业发展中心各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华人民共和国信访条例》、《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等相关内容和其他重要文件精神,传达学习了州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三抓三促”行动专题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和1名党组成员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为题作了交流研讨发言,其他班子成员提交了书面研讨交流材料。

会议要求,各县级干部要高度重视理论学习,深刻理解把握内容精髓和工作要求,不折不扣抓好落实。要坚持学思用贯通,深入思考研究,用理论知识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扎实开展交流研讨,使每一次学习成为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提升自我的良好途径,不断夯实自身理论基础,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工作中困难问题的不竭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