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文旅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临夏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报送单位: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1-04 19:11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11月3日,州委宣传部副部长,州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得祥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州文旅局党组成员、中心各主任,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局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人民至上》,各分管领导汇报了重点工作进展情况。会议强调,全州文旅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采取集中学习、交流研讨、专题讲座等多种形式,组织干部职工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领会新思想、新理念、新观点、新举措,围绕文旅事业发展,撰写心得体会,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真功、出实招、见实效。

会议要求,全州文旅系统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效转化为推动文旅工作的强大动力,对照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梳理总结今年工作,系统谋划明年工作。距离年底不到两个月时间,统筹兼顾,突出重点、鼓足干劲,奋力冲刺,全力推进文旅重点项目建设、完善文旅基础设施、拓展公共文化服务,用最大努力争取最好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