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文旅局召开党组会议和局务会议

来源:临夏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报送单位: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2-29 17:32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近日,州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建霖分别主持召开党组会议和局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州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局党组各成员、州文化旅游产业发展中心各主任,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分别参加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节选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全省文物工作会议、“三抓三促”行动推进会议、招商引资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州政府工作报告和州委宣传部、州纪委监委相关文件精神。研究审定了《州文旅局2024年省州重点文旅工作任务分解表》和《2024年全州文旅产业发展工作要点》,听取了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近期重点工作汇报。

会议强调,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按照省州工作部署,奋发有为,切实推动各项重点工作年内取得突破性进展。要强化自觉意识,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形成用制度管人办事的良好工作风气。要靠实工作责任,合理分配工作任务,实现工作效率再提高、能力水平再提升、主动性再加强、工作节奏再加快。要主动加强与上级单位的沟通衔接,主动汇报工作情况,争取得到更大更多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