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文旅局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临夏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报送单位: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3-08 17:13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3月7日,州文旅局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建霖主持会议并讲话,州纪委监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延玲到会指导,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州文旅局党组关于表彰2023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州文旅局关于表彰2023年度考核优秀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为局系统2023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及考核优秀、先进工作者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会议指出,2023年,在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局班子团结带领全系统干部职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文化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各项安排部署,坚持党建引领,紧紧围绕打造“五个区”、建设“六个临夏”奋斗目标,以打造文旅百亿级首位产业为主要任务,多措并举推动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全州文旅产业融合步伐全面加快、发展基础不断夯实、宣传推介有声有色、要素保障持续优化、旅游市场火热火爆、旅游消费增长旺盛,文旅工作取得了可圈可点、难能可贵的喜人成绩。

会议强调,受到表彰的同志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新的一年里努力工作、再创佳绩。局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以他们为榜样,履职尽责创先进,立足岗位争优秀,凝聚起干事创业的磅礴力量,认真落实中央、省州关于文旅产业发展的一系列安排部署,加大招商引资、补齐延长产业链条,坚定文化自信、繁荣全州文化事业,加强宣传推介、打响叫亮文旅品牌,完善体制机制、提升综合服务能力,切实推动各项重点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全力推动文旅首位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