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举办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讲座

来源:临夏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报送单位:政策法规科 发布时间:2024-03-07 17:04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3月7日下午,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举办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讲座,文旅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讲座。局党组成员、州文化旅游产业发展中心主任马成俊主持会议,甘肃安妮律师事务所主任马翠霞同志作专题讲座。

举办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讲座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关于开展第八个五年法治宣传教育的工作要求,对于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法治意识、法治观念、法治素养,深入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马翠霞主任从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所取得的重大成就;新时代为什么实行全面依法治国;建设什么样的社会主义法治国家;怎样实行全面依法治国四个方面详细深入地讲解了习近平法治思想所回答的四个核心问题。

会后,马成俊同志作了总结发言,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刻领会其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在今后工作中必须要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法治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做到“深学之、笃信之、践行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