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游临夏·金秋首发团”欢迎仪式在临夏市成功举办

来源:临夏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报送单位:马小鹏 发布时间:2023-09-14 23:23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近日,“万人游临夏·金秋首发团”欢迎仪式在临夏市八坊十三巷成功举办,活动旨在宣传推广临夏文化旅游资源,深化济临两地旅游合作,进一步推动两地文旅协作走深走实。

临夏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在济南市文旅系统、各界朋友的帮助支持和临夏州委、州政府的强力推动下,临夏州文旅产业全面驶入了发展的“快车道”。在临夏,马家窑文化、齐家文化、牡丹文化、彩陶文化交映生辉;在济南,文学艺术、传统技艺、书法绘画等方面独树一帜。自两地文旅部门建立协作关系以来,开启了一段新征程上的担当之旅、友谊之旅,两地在游客互推、资源共享、品牌共建等方面进行了富有成效的频繁互动和长期合作,两地文旅协作迈出了新步伐、实现了新突破。

在欢迎仪式上,两地旅行社签订了合作协议,旨在通过联动,打造精品旅游线路,互推优质文旅资源,吸引更多游客两地互游,扩展旅游客源市场,随后,临夏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为济南游客送上了文旅礼包。

接下来,济南、临夏两地文旅部门将以“万人游临夏”系列活动为契机,不断深化济临两地文旅交流合作,后续将通过加强政策联动、用一流的环境、优质的服务使临夏成为经济发展的热土、投资兴业的宝地、休闲度假的胜地,让“泉城济南”和“花儿临夏”共同谱写东西部协作的新篇章!

临夏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两地重点旅行社相关负责人和新闻媒体参加了欢迎仪式。